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考生先参加专业考试再参加全国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05   海南特区报

  艺术考生先参加专业考试再参加全国统考

  和去年一样,今年我省不设艺术理科类,艺术类即为艺术文类。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先参加艺术类的专业考试,并在6月7日至9日参加文史类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据介绍,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均需参加我省组织的省级统考。到省外学校参加校考的考生(所报考的学校如属本科一批、二批录取的学校,须是不受报考批次限制的考生),如果所报考的校考专业省级统考已设考,考生必须先参加我省组织的省级统考,在取得省级统考专业考试合格资格后才能到省外学校参加校考。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1月22日后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成绩、名次及合格情况。

  报考声乐类器乐类考生不准自带伴奏人员

  据悉,今年我省的省级统考开设美术、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五个类别的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的总分满分值均为250分,考生可选择其中一个类别参加考试。

  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凭准考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和面试,并按专业考试要求携带考试用具,不准携带手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省考试局特别提醒,各考试类别均不进行复试。参加美术类考试的考生需自带画板和画笔等绘画用品;参加声乐类考试的考生需自备演唱歌曲的乐谱;参加器乐类考试的考生需自带乐器;参加舞蹈类考试的考生需自备舞蹈表演的CD伴奏音乐。报考声乐类、器乐类的考生不准自带伴奏人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