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条分数线的含义之军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2:51   新浪教育

  (3)军检线

  如果你想报考军事、警官类院校,那么这条分数线对你来说就很重要。无论你的体质多么好,无论你是多么适合进此类院校读书,如果你没有达到这条分数线,你连报考的资格都没有。

   军检线

  考生能够报考军事、警官等院校的最低分数要求,只有超过军检线才能够参加高校的体检和面试。军检线一般和本科第二批的控制线相当。

  其实,在名词解释里的这个提示很关键:军检线一般和本科第二批的控制线相当。有部分地区在公布分数线的时候,往往会把一批本科控制线和军检线一同公布。看起来似乎是尚未确定本科二批分数线,但实际上,这个时候已经给了你一个大概的分数。一般来说,在录取过程当中,二批本科线是会有细微的变化,但是变化的幅度并不大。所以,军检线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参考信息。让你能够更早的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报考本科二批,从而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做好后面的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