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师范大学09年3项目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获悉,该校2009年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项目包括定向越野、篮球、健美操。1月10日前,考生要把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的方式邮寄首师大体育教研部。

  报考首师大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要符合教育部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具备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称号(含二级)。其中,定向越野项目要求考生参加2007年、2008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及全国定向冠军赛中获得前十名。

  首师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篮球项目专业测试时间为2009年1月12、13日,定向越野项目测试时间为1月16日至18日,健美操测试时间为1月17日。1月15日、16日,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证书的考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测试,测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和外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