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舞蹈学院2009年招305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消息,2009年该院本科计划招生305人。

  据悉,该院2009年招生专业包括表演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舞蹈编导专业、舞蹈学专业等,该院所有招生专业均属于艺术类专业。凡报考该院考生都要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中的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考生所报考专业属省市、自治区统考范围内的,要按照有关招生规定执行。

  该院专业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待现场报名。考生可登陆www.bda.edu.cn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2月7日。

  该院将自主确定考生的文化课录取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