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新增艺术类工业设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记者从北京化工大学了解到,2009年该校新增了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将在北京等省市招收60人。

  据悉,该专业有3个培养方向:产品造型设计方向、展示展览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方向。每个方向计划招生20人,文理兼招。该专业招生地区包括北京、山东、山西、吉林、辽宁、河北、河南、湖南、新疆、黑龙江,参加全国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该专业在招生地区的分省招生计划将依据学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和合格生源分布比例确定。

  报考该专业的考生要参加本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并合格。该校将分别在北京和青岛设立考点。北京考点在该校招生网上报名,青岛考点在现场面报,不受理函报、代报。报名网址为www.goto.buct.edu.cn,2月2日报名截止。考生报名时要提交报名表、照片等材料。

  报考北京化工大学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该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

  录取时,学校将投档考生的文化课成绩和专业成绩按各50%的权重比例合成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文理科一起排队),并参考英语成绩择优录取。其中英语成绩要求在60分(150分制)或达到该科目总分的40%以上,其余科目不做要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