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所高校即将进行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40   新闻晚报

  相关链接

  四所高校即将进行自主招生

  上海财大

  测试时间:1月10日

  上海财经大学文化测试的科目为数学和英语。自主选拔录取的优惠分为A、B两档,其中A档为高考第一志愿报考财大,且专业服从调剂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 (自治区)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后加10分参与专业录取;B档为第一志愿报考财大,高考成绩达到财大在当地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后加5分参与专业录取。

  华东理工

  测试时间:1月17日

  华东理工大学2009年将自主选拔录取与优秀推荐生两项工作合二为一。获得该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考生,必须参加高考,在高考志愿一本批次A位置填报华东理工。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沪一本理科招生计划的100%调档线的考生,将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 (不包含中外合作专业);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重点本科线、但低于该校一本理科招生计划的100%(不含100%)调档线的考生,只要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统一安排专业。

  华东师大

  测试时间:1月18日

  2009年华东师范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获得5%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高考第一志愿填报华东师范大学,且成绩达到一本线即可被录取。获得优秀推荐生资格的学生,在该校投档范围内,只要愿意服从调剂,则给予相应的加分后安排专业。另外,成绩测试特别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小语种提前录取的面试资格。

  东华大学

  测试时间:1月18日

  获得东华自主选拔录取认定资格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当地的投档分数线以上者,学校给予加15分的政策参加专业排序录取;高考成绩在当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该校投档分数线以下者,在专业服从调剂的情况下,由学校统一安排专业录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