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地理大纲解析:夯实基础 能力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56   成都商报

  科目:地理

  夯实基础 能力立意

  变化: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世界地理分区”考点中,将08年的“欧洲的东部和北欧”改为“欧洲的东部和北亚”,这就和教材完全对应。

  支招:北师大成都实验中学地理组 向光荣

  抓基础,重整合:基础知识多而繁杂,在后期的复习中,重视教材,对重点知识进行整合、归纳、总结,以提升对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为构建地理学科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抓方法,重图表:后期复习由于知识面广,量大,一定要注意复习方法,以提高复习效率,主要表现有:回归教材,夯实基础,完善学科知识体系;加强地理规律和区位原理的归纳,提升学科能力;利用地理图表强化空间定位,提高判读图表的能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