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物理大纲解析:抓住五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56   成都商报

  科目:物理

  抓住五大重点

  变化:009年的物理《考试大纲》对考生的能力要求、考试的内容范围、题型示例均没有做实质性的变化。

  支招: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高级教师,高三物理备课组组长

  重视基础,多练中档题既能巩固基础知识,又能培养分析物理问题的能力。重视学以致用:近几年的综合题中每年都有涉及最新科技成果和联系生活实际的题目。重视实验复习。重视力学和电学的复习。重视应用数学处理物理问题的能力培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