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历史大纲解析:没有任何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56   成都商报

  科目:历史

  考试大纲没有任何调整

  变化:与2008年的历史考试大纲相比,今年的考试大纲没有做任何调整。

  支招:北大附中成都实验学校高级教师 白玉

  把握主干,以大化小: 主干知识是某一板块知识的主体、核心内容。可以将主干知识分解成几个大专题,再细化成几个小专题。

  研究考题,精做习题:看前三年的高考卷,仔细找规律,很多考生认为考过的不会再考,但是高考不回避重点,重点知识也可能再考,只是命题的角度不一样而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