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化学大纲解析:试题难度会有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56   成都商报

  科目:化学

  试题难度会有回升

  变化:仔细对比2008年和2009年的化学考纲,没有明显变化。需要注意四川08年高考理综试题化学部分,与其他学科一样,由于受地震影响,难度均有所下降。估计今年难度在去年的基础上应该有所回升,可能与2007年的相当。

  支招:成都树德联合学校 中学高级教师 何思荣

  全面理解记忆高考复习范围内的知识。认真研读09年高考考试大纲,研读08年高考试题,对于四川考生来说,不仅要研读全国卷、四川卷,还要研读天津、重庆等用全国统一考纲但单独命题的省市的试卷。

  要注意化学学科思维的培养,要把知识转化成能力,x要掌握六个字:“记住、理解、会用”,高考题和平时训练题有相同之处,在复习中做题中最重要的是多想,把每一道题搞透、搞懂。

  要努力提高练习效率。练习设置应集中体现新材料、新情境,信息量适中,强调试题的题眼。在书写时一定要慢,要规范。在考试或练习后要认真研究做过的每一道题,弄清每个选项或每道题,所考查考核的知识点和能力要求。即考后的工作比考试更重要,重在一个“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