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四川高考英语大纲解析:有针对地训练新题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56   成都商报

  科目:英语

  有针对地训练新题型

  变化:2009年四川高考英语科题型在取消听力测试后,呈现两大特色。第一是在阅读部分增加了新题型———补全对话,第二是提高了单项选择、改错和书面表达的分值,明显加大了主观题的比重。

  支招: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高三英语备课组组长 何近

  针对补全对话题,考生不仅应该熟悉初中教材所涉及的话题及情景交际用语,还应对高中教材里 Speaking部分里所有的语言功能项目(Functional Items)巩固复习,深入理解并掌握在不同功能环境中交际用语的使用,且对教材上每个单元提供的有用表达法(useful expressions)进行替换练习和读背,其次要配合老师做一些开放性和仿真性的补全对话练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