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09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7:12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为了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集中获取有关高考招生方面问题解答的机会, 北京师范大学定于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7:30~12:0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学校部分场馆、实验室等也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招生办公室、各院系以及相关部门将在北师大京师广场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并于上午9:00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北京师范大学200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届时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主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副校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都将到场,分别就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北师大招生工作现状及招生政策等内容向与会者作介绍,会后将回答考生、家长和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同时参与招生咨询活动的高校还有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届时前往咨询,同时欢迎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2009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活动咨询方式

  电话:58807962,传真:58800562,

  网址:www.bnu.edu.cn, admission.bnu.edu.cn,

  E-mail:zsb@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公交车行车路线:

  铁狮子坟(师大东门)站:22、38、47、304、618、626、709、726、

  810、815、826、939、921、949、运通10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放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