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6月23日公布2009年高考成绩及重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0:57   大江网-新法制报

  6月7日是2009年高考第一天,全省近35万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第一个大考。当天安排的考试科目是语文和数学,大多数考生认为,这两门科目试题总体难度相对适中,不过,围绕“兽首拍卖事件”写议论文的作文题目,还真是难倒了不少考生。

  据悉,6月10-20日,今年江西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将分别在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四个评卷点进行。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语文评卷教师,而且主要是增加了作文评卷教师的数量,目的是缩小作文评卷误差。同时,今年继续对所有答卷实行“三评制”。

  省高招办定于6月23日向全省统一公布考试成绩,6月23日下午召开省高招委全体会议,并在当天确定江西省第一、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了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6月27日,省高招办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填报一本、二本院校志愿现场咨询会,届时将有省内外数百所普通高校参加。同时,省高招办还将分3次举办高考填报志愿网上咨询会。(记者/全来龙 实习生/漆俊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