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雨致考点积水淹至膝盖 城管车“摆渡”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王鹏昊)由于昨天凌晨大雨,北京十中考点门前积水几乎达到膝盖。昨天8时许,丰台城管长辛店街道分队联合当地街道办、消防和交通等部门,出动5台水泵、两台消防车抽水。过不去的考生由城管车护送进校。 

  昨天早上7时,长辛店街道城管队员来到北京十中高考考点协助维持秩序,发现十中门前北侧的积水越来越深,最深处已经没过了小汽车的车轮,学生要想进入学校很困难。此处由于下水道情况不好,几乎每到下雨都会积水。 

  城管队员随即找到长辛店街道办,与当地水务部门和房管中心、消防队等进行协调,出动了5台水泵、两台消防车进行抽水,卢沟桥交通队的民警负责现场疏导交通。经过20多人的努力,到快考试时,学生已经可以沿着墙根进校。实在进不去的时候,则由城管车辆负责“摆渡”进去。当天,没有一名考生因为积水耽误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