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5届状元今年再上高考场 考分情况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4日,本报去年曾报道过的“状元复读生”吕德鑫查询到了自己的成绩——626分。傍晚,记者联系到正在老家齐河的吕德鑫,他表示,自己不太满意这个成绩,比预想的差很多,至于读大学还是继续复读,他还没有想好 。

    吕德鑫是2005年德州齐河县的高考理科状元,2008年,正在同济大学读大四的吕德鑫突然选择退学复读,理由是专业不合适,大学中双修、转专业等很多机会又都错过了,他复读的目标是港校或北大。本报曾在2008年10月23日A8版予以报道,引起各方的关注和讨论。

    24日,高考成绩一出,记者就联系上在齐河老家的吕德鑫。他告诉记者,他查到的总分是626分,各科发挥都不太理想,“听了成绩,我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吕德鑫表示,这个成绩比他预想的差很多。“你预想能考多少?”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他说:“成绩都出来了,谈这个还有什么意义呢?”

    谈及今后的打算,吕德鑫说,由于刚刚出成绩,他正在和家人商量,还没有打算好继续复读还是选择上一所大学。 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