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高招军检线划定 4千多考生有资格军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杨亚娟杨惠明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省普通高招军检线划定,全省有4410名考生将有资格参加于今日(6月29日)至7月2日进行的面试和体检。

  据了解,各院校的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控制线,由省招办和省军区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共同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数量按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以不低于招生计划数的3倍划定,一本线以上的考生原则上全部参加面试。军校指挥专业生源不足可在一本线下依次降分备档,但不得低于二类本科录取控制线。

  今年我省军校、国防生总的招生计划是1583人。但是,这其中有100多人属于招飞,其面试、体检单独进行,因此实际参加这次军检的高校招生计划数为1470人,按照1∶3的原则,我省最终有4410名考生取得军检资格。

  今年报名地点设在河南省征兵接待站(将军宾馆,郑州市经七路33号附1号),面试、体检地点为对面的纬三路小学(郑州市经七路49号)。考生需注意,接到所在中学的面试、体检通知后,要在规定的时间前一天报到。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等。体检当日,需在早晨6时空腹到指定地点抽血检验后再参加面试、体检。

  在昨日举行的军校招生协调会上,省军区副政委张守喜要求,各招生院校派遣的面试人员要准确掌握面试的标准条件和方法程序,面试过程中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确保面试结果公平公正、准确无误,对面试不合格的考生要说明原因、讲明情况,尽最大努力做到让考生和家长满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