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国家2级运动员高考生可考所有运动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0:2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将不受运动项目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考生资格审查和专项测试。

  据悉,上个月我省曾发文规定“二级运动员资格审查、测试只限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武术、游泳、健美操9个项目”。近日,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我省调整了此项政策。新政策规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均可参加资格审查,测试标准参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各运动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资格审查、测试时间、地点,省招办另行通知。根据规定,通过审查和专项测试的这类考生可在高考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20分投档。(晚报记者:张竞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