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7高校可单招体育生 违规招生将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04   山东新闻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招生文化考试定于5月8日、9日进行。今年,高校招生出现擅自招收未达到录取标准考生等七种情况之一的,将停止其下一年度招生资格。

  今年,全国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学校有78所,其中我省有6所,包括山东体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全国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学校有40所,山东有两所,分别是山东体育学院和鲁东大学。我省所有报考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没有报名的考生,将不能办理录取手续。

  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的文化考试定于5月8日、9日进行,体育专项考试原则上于文化考试前7日内进行。在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各招生院校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教育部规定,招生院校出现以下七种情形之一的,将停止其下一年度招生资格:运动训练专业录取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新生人数低于该专业当年招生计划15%的,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收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新生人数低于该专业当年招生计划10%的;擅自将其他项目纳入本办法进行招生的;擅自将按本办法录取的学生转入其他专业学习的;擅自扩大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计划的;擅自招收未达到录取标准考生的;擅自招收专科生的;擅自增设考点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体育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