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新疆高考体育专业测试4月2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41   天山网-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 (记者:李琴)目前,区外25所内地艺术类院校在疆进行专业测试工作顺利结束。测试专业涉及艺术设计、音乐学、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广告学等10余种专业。本次艺术类测试全疆报名考生共计5240人次,各类专业考试达250余场次。

  201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测试工作将在4月24日在乌鲁木齐、喀什两个测试点同时进行,除南疆四地州(喀什、和田、克州和阿克苏)考生在喀什点参加测试外,其余考生全部在乌鲁木齐测试点进行测试。

  参加体育专业测试的考生先由本人所在学校(单位)开据报考介绍信,介绍信上要粘贴本人一寸免冠照片并按要求加盖学校(单位)公章,考生或地区领队持报考介绍信在4月22日—23日到测试点所在地招生办公室报名,领取《体育专业测试准考证》。

  乌鲁木齐测试点测试时间为4月24日-28日,具体测试地点设在新疆师范大学;喀什测试点测试时间为4月24-26日,具体测试地点设在喀什噶尔体育运动场。测试分为身体素质项目测试和专项技术项目测试。其中,专项技术项目测试报考武术、体操的考生,均须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师范大学)考点参加报名和所有项目的测试。

  对考生在体育类专业测试中的各种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有关规定执行。考生违规事实将被记入其诚信电子档案,作为考生考试诚信记录的重要内容。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如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当即取消其测试工作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