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0高招:理工类二志愿10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31   京华时报
中国农业大学2010年招生计划及近年录取分数统计(北京)
中国农业大学2010年招生计划及近年录取分数统计(北京)

  ■录取规则

  农大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实考成绩作为主要依据,采取分数级差处理,具体规定如下:1-2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2-3专业志愿级差为2分,第3专业志愿以后级差为0分。

  在第一志愿已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承诺招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第二志愿高分考生的投档成绩应高于该校在当地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投档平均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录取人数不超过当地招生计划的2%。

  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仅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学校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其历史源于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

  ■招生计划

  今年农大共有9个学科大类和25个专业在京招生,计划招生总数为277人,其中理科226人,文科51人。专业设置与去年基本相同。

  农大一直在北京招收理工类二志愿高分考生,每年均录取10人左右。2008年北京实行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后,二志愿录取分数较高,最低分超过一本线140分。

  2009年,二志愿录取最低分超过一本线115分。

  ■收费标准

  2010年普通本科(含港澳台地区学生)收费标准为:植物生产类、园林、动物科学、草业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费3000元/(生·年),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按北京市中外合作办学收费标准执行,其余专业学费5000元/(生·年)。

  注:各专业分数仅统计一志愿实考成绩,本省汇总及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仅统计一志愿投档成绩(含加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