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2010年在山西省招生6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35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泽雨 实习生 李影)香港中文大学今年继续在我省招生。记者从该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了解到,该校本年度计划在我省招收6名学生(2名文科,4名理科),其中3名带奖学金(1文2理),资助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港4年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

  香港中文大学去年在我省录取了5名成绩优异学生,其中3名学生获提供相当于4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津贴。香港中文大学从2005年开始在内地招收本科生,2007年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列入提前批。据了解,有意申请入读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必须参加本年度的全国统一高考,考试成绩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单科要达该校指定的最低水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