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报考军校考生 6月底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公安类院校等高校或专业的北京考生需面试,其中本科安排在6月底,专科在7月中旬。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第一志愿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招收国防生院校的考生需要参加面试。

  面试考生分数线由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分数情况,按院校招生计划的3至4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男女生分别划线。6月27日,各区县高招办通过报名单位下发面试名单。

  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国际关系学院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名单,男女生分别划线)方可参加面试。

  6月26日,考生可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查询是否需要参加面试。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参加面试。(记者 仲玉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校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