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考场外热议该不该让孩子去外地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48   都市快报

  考场外,家长们讨论起孩子要不要去外地读书的问题。

  家长们说,杭州现在的压力是太大了,别的不说,房价让人吃不消。现在大学生出来了工作很难找,钱也不多……

  一位妈妈说,我还是让孩子留在杭州,到别的城市去,我不放心,而且到了外地,工作也不好找。北京、上海倒也还好,就是分数可能会高。“我们家有两套房子,孩子以后收入少点也没关系,平平淡淡过日子也好的。”

  另一位考生爸爸接下了话茬,现在高考是硬碰硬的,以后找工作就要靠关系了……去外地读书有什么好?我以后就让孩子留在杭州的,一本的分数,读个杭州的二本,以后再找个杭州的工作,不是蛮好的么?

  只有一位大姐说,她觉得孩子去读外地的好学校也是可以的,“让孩子长长见识,锻炼下能力。”

  (记者 胡信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