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浙江杭州启动3个备用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49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6月7日讯(通讯员 钱国良 记者 王琴) 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今日顺利开考。杭州全市近5万名考生在58个考点参加考试。在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共同保障下,高考准备工作到位,有条不紊,顺利开考。记者从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在考试第一天,没有发生考生迟到现象,全市实际启用备用考场3个(市区1个),市区有2名考生补办准考证。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个别考生在答题过程中出现区域错位现象还是提醒考生答题时能仔细点,也别太紧张。

  考试院提醒,明日上午将有部分考生(只报考三类院校)不必参加综合卷考试,希望这些考生认真复习,别影响到下午的外语考试。另外,部分只报考二三类院校的考生明日就完成了高考任务,但部分报考一类院校的考生将继续参加6月9日自选模块的考试。已经完成任务的考生也不要影响到这些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