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 玉树50名的哥“爱心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11   西海都市报

  6月6日,玉树藏族自治州雪峰出租车公司的50名出租车司机自发、自愿组织起来,为灾区的广大考生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6月7日8时30分许,记者在结古镇的一个路口打了一辆出租车驶向考场,当到达目的地,记者拿出五元钱递给出租车司机时,出租车司机沈德军并没有收这趟路的车费。他告诉记者,考试3天时间内,他们自己解决油费,给考生、家长和支援灾区的各界人士免费提供接送服务。这两天,他吃饭比较简单,尽用压缩饼干和矿泉水凑合着。过会儿,他又要去接送下午考试的考生了。

  这次“爱心送考”活动的发起人王勇介绍,去年,他从四川成都来到玉树州,从事跑出租车工作。高考期间,全国的不少出租车司机都为考生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活动,他想将这种爱心带到灾区,为考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昨天,他到街上拉了3名考生去看考场,学生问:“你们出租车司机有没有‘爱心’服务?”他脱口而出:“有!”一口答应下来后,他回单位和司机们商量,大家都很赞同,并愿意加入到这个爱心服务活动中,他们把自己的“爱心”送给考生,希望考生考出好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