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源减少招生规模扩大 山东部分民校预计降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6: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25日讯在25日举行的高招咨询会上,记者采访了十几家民办院校、高职院校。据部分学校反映,受制于今年生源较少,最低录取分数线可能下调。

  山东英才学院负责招生的孙洪波老师说,本次高招会,考生对什么样的分数能上什么样的学校很在意,不像往年,没有边际地问上一圈。他预计,今年凡是本科二批过线的,都有被录取的可能。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办杨曦介绍,今年生源缩减约4万人,在此背景下,各校招生规模反而加大,因此招生难度将随之提高。预计考生成绩在270、280分以上,将有把握报考该校。

  报考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成绩在320分以上,热门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将有希望考取。其他专业最低录取线预计在300分左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