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考录取结果7月9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1: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传出信息,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网上查询明晚开始,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

  考试院专家提醒:由于录取工作是一个动态过程,且各院校录取进程略有不同,考生进入查询系统后可先点击“可查询院校列表”一栏,了解目前网上可供查询的志愿批次及院校名单。此外,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链接】

  各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日期如下:

  7月9日晚:零志愿、提前批、艺体类及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两校“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录取结果查询

  7月13日晚:第一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7月17日晚: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7月20日晚:第二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7月23日晚: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8月1日晚: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专业录取结果查询

  8月5日晚:高职(专科)批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8月8日晚:高职(专科)征求志愿录取结果查询(记者:彭德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上海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