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种方式可查询上海高考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3:39   东方早报

  上海高考集中录取7月4日起将首先进行北大和清华零志愿录取以及提前批本科(含3所公安专科学校)和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向考生发出提醒,谨防各类招生骗局, 录取信息应以考生收到高校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此前考生可使用查询码通过四种办法查询录取与否:一是通过招生院校网或这些院校提供的声讯电话查询;二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查询;三是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查询;四是到录取现场信访咨询处查询。

  各批次录取结果的具体查询日期将在“上海招考热线”上及时公布。 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和所有高职(专科)层次院校(专业)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将收到《普通高校招生上海市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加盖“上海市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招生录取专用章”。

  纸质档案取送程序是: 考生被录取后,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关证件于8月23日—27日到报名的区县招办或中学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由区县招办安排,报到时自行带到录取院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