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江西提前批艺体院校一志愿投档完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29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7月7日上午,提前批录取的外省院校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第一志愿投档完毕。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艺术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共379所,一志愿投档后,除个别小专业外,基本满额;体育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共43所,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

  参与提前批本科录取的艺术类院校共有379所,其中本省3所,外省376所,招生计划数为7484名(不含全国计划)。今年体育类二本以上外省院校均安排在提前批录取,共43所,招生计划数为250名。

  据了解,体育类提前批次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其中,文化投档分数达400分以上的学校有7所,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436分,华中师范大学414分,西南大学411分,广州体育大学406分,浙江师范大学401分,北京化工大学401分,成都中医大学401分。

  体育专业成绩投档分数达80分以上的院校有7所,分别是:北京体育大学88.98分,上海体育学院87.61分,华中师范大学82.56分,天津体育学院82.28,武汉体育学院82.08分,广州体育学院81.51,哈尔滨体育学院80.12分。

2010江西提前批艺体院校一志愿投档完毕(组图)
图1
2010江西提前批艺体院校一志愿投档完毕(组图)
图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