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提前本科体育类按4个批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3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今年江西高招体育类录取分四个批次进行:提前本科批次、二本批次、三本批次、高职批次。提前本科批次和第二批本科批次实行同一条文化控制线,即在专业合格考生中\(不分文史、理工类\)按计划数的1:1.2的比例划定,今年为323分。

  体育类二本均为本省招生院校

  据省高招办艺体科副科长胡建鸿介绍,今年参与体育类提前本科批次招生院校均为外省院校,共43所250名计划;二本批次为本省招生院校,有15所共1216名计划;参与三本批次招生院校10所,其中本省5所,外省5所,招生计划为281名;高职批次33所,其中本省21所,外省12所,招生计划为1668名。

  外省体育类本科按1:1.2比例划线

  据了解,今年外省体育类本科放在提前批次录取,分别按志愿、按计划数1:1.2的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不低于文化控制分数线\),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1的比例从高到低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

  我省体育类本科设4个平行一志愿

  今年江西省体育类本科(二本批次)的投档与文理科相同,设4个平行一志愿,在文化控制分数线上按志愿、按计划数1:1的比例依据体育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向招生学校一次投档。

  体育类三本院校文化控制线为300分

  体育类第三批次本科院校的文化控制分数线是在专业合格考生中(不分文史、理工类)按计划数的1:1.5的比例划定,今年为300分。与二本一样,设4个平行一志愿,在文化控制分数线上按志愿、按计划数1:1的比例依据体育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向招生学校实行一次投档。

  体育类专科文化线按分数线70%划定

  体育类专科文化控制线是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理工类或文史类专科批次文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按志愿、按计划数1:1的比例依据体育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