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栏女”喜收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5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7月7日下午,报考成都体育学院的四川双流中学2010级1班19岁女生易瑶,成为我省第一位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省201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序幕由此掀开。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易瑶接到成都体育学院网上远程录取现场的电话,她成为全省51万考生中第一位喜获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下午1点,邮政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和一束鲜花送到了她的手上,她被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录取。

  “接到电话高兴极了,原来我是全省的No.1!”拿着编号为20100001的通知书,易瑶激动不已。文化成绩上了提档线,易瑶是以88分的体育专业高分被录取的。高中阶段她体育成绩优秀,今年获得了全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400米栏冠军,这个成绩已经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易瑶说,到体院后一定好好学习,毕业争取当一名体育教师。

  为了让考生能在最短时间内收到通知书,成都邮政今年一改往年每天到学校分时段收取为“随叫随到”方式收取,高校可以随时通知邮政到学校领取通知书。

  考生与家长需注意,高考录取通知书必须由本人签字,父母等直系亲属代为领取也必须出示身份证,并办理签收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