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招录取 外省院校提前批次体育类录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1:30   大江网-新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全来龙报道:7日凌晨,省高招办对提前批次艺术类和体育类进行了投档,其中外省院校本科专业第一志愿投档完毕,结果体育类专业全部满额,而艺术类除个别小专业外,也基本满额。

  据悉,我省今年体育类录取分4个批次进行:提前本科批次、二本批次、三本批次、高职批次。

  省高招办已确定了艺术类投档规则,其中,外省艺术类本科放在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取得院校合格证后,还必须达到我省统考相应专业的资格线,文化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符合上述条件的一志愿考生,全投给学校。

  今年本省艺术类的美术和音乐类投档有所不同。今年美术类首次推行平行一志愿,在专业达到本科合格证线、文化达本科控制线的考生中,根据院校计划数按综合分从高到低进行1∶1投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