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本科提前批A院校7日开始发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1:57   河北日报

  今天上午10时整,本科提前批A院校开始发档,这标志着我省2010年高招录取工作正式揭开大幕。今年我省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所有考生电子档案信息存储在录取系统中,投档、阅档、审核等录取程序全部在网上进行。

  共有806所高校在本科提前批A进行录取,本批次囊括了艺术、体育、军队等众多类别,这也是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各批次中类别最多的一个批次。据高招录取现场负责人介绍,在本科提前批A批次录取的既有军队、公安、司法及国防生等需体检、面试、政审的招生,还有艺术、体育类招生;招收本、硕、博连读及本、硕连读的院校也在此批次招生;此外,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两所港校也纳入此批次招生。

  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本科提前批A的理科招生计划总数为2422人,其中理工类1494人,艺术理784人,体育理144人;本科提前批A的文科招生计划总数为7054人,其中文史类258人,艺术文6724人,体育文72人。上述计划数不包括使用加试、自测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及相关单招计划。从发档情况看,艺术、体育类的生源质量总体好于往年。截至18时,发档工作已全部结束。20时,本科提前批A的各院校将开始录取。高招录取现场负责人表示,高校所追加的所有招生计划,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有志愿的考生,决不会点名录取任何一名考生。(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