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参加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1.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2:00   燕赵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了解到,在本科提前批A中,考生对军队院校的热情有增无减,高考结束后,参加军队院校、国防生招生面试的有1.2万人,最终6800多名考生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合格。

  记者了解到,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等军队院校成为我省考生追逐的目标,报考人数众多。位于我省的军队院校如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武警石家庄指挥学院,也充分显示出地缘优势,生源非常充足。而我省一些招收国防生的院校,报名也很火爆。

  据了解,军队院校录取时,按照院校招生计划数量的120%投档。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到指挥专业。

  据了解,当每梯次一志愿上线考生生源不足时,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会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向社会公布空缺的招生计划,公开征集上线合格考生志愿,并按照计划缺额数量的120%向招生院校投档。要求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提前批本科A)的军队院校的指挥专业,经过征集,生源仍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后,可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下按照计划缺额的120%,依照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但不得低于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