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4.6万名高中考生7月4日起会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2:03   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2010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考前工作会议于7月6日召开,对考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0年7月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将于7月8日、9日、10日、11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进行,考试时间: 9:00至18:30 (北京时间)之间,每天考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开考12科,会考开考9科,使用汉、维、哈三个语种考试。

  今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报名人数达46000余人。全市共设置考点42个,最大考场数1148个,是全疆考生人数、考点、考场数最多的地区。(记者陈敬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