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所高职院校7月10日在北京集体举办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3:10   京华时报

  本周六(10日)上午,首钢工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19所公办高职院校,将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高会统招(专科)招生咨询会。

  届时,考生和家长可向招生工作人员咨询高职院校的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就业情况等,并全面了解今年高职招生政策,为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提供参考。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相关负责人建议,考生和家长可根据高考成绩,结合自身兴趣、特长,提前锁定几所想要报考的院校和专业,有针对性地到现场进行咨询。

  各高职院校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要明确想报考专业对会考科目及成绩的要求。由于不同的招生院校针对同一专业可能要求会考科目及成绩有所不同,因此考生要注意区分,以免填报不符合条件的无效志愿。(记者: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职院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