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12日二次志愿填报 9日起可网上查录取轨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22   重庆商报

  今天,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将拉开全市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序幕。每批次录取第一天,考生即可在网上查询到自己是否被录取、退档原因等录取轨迹。同时,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对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解,第一次填报失败的同学一定要抓住这次最后的机会。

  从今天开始,录取工作正式展开。较之往年,市教育考试院将在录取期间,每天对各个院校的最低录取线等相关录取情况进行通报,同时还将对各项数据进行权威分析,为来年考生及家长提供参考。届时,本报将在次日对相关内容进行报道。今天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本科录取,预计11日结束,并发出今年的首份录取通知书。其他各批次的模拟投档和录取工作陆续开始,考生及家长还可以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查询录取轨迹及相关信息。

  在录取工作开展的同时,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重庆市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二次征集志愿时间安排。二次志愿填报的学校只存在于招生录取不满额的院校。12日凌晨零时至晚上8点,将进行艺术类本科二批次的志愿征集。7月18日16:00~7月19日12:00,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首次志愿填报意外失败的考生,这是最后的志愿征集机会,一定要把握好填报时间。填报网站同样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

  普通高校招生二次征集志愿时间

  普通文理类二次征集志愿安排

  7月18日16:00~7月19日12:00,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

  7月23日20:00~7月24日12:00,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

  7月30日15:00~7月31日9:00,本科第三批征集志愿;

  8月8日14:00~8月9日9:00,高职专科一阶段征集志愿;

  8月13日14:00~8月14日9:00,高职专科二阶段第一次征集志愿;

  8月15日0:00~8月15日15:00,高职专科二阶段第二次征集志愿。

  三校高职专科二次征集志愿安排

  7月15日20:00~7月16日14:00,三校高职专科征集志愿。

  艺术类二次征集志愿安排

  7月12日00:00~7月12日20:00,本科批二次征集志愿;

  7月16日18:00~7月17日16:00,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记者 何岸 实习生 邓文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