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科大内地录取161人 商科专业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香港科大广东录取61人 该校在内地共录取161人,其中99人可获1万-12万港币不等的奖学金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石秋菊 记者昨日从香港科技大学了解到,该校今年中国内地招收本科生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年港科大在内地共招生161人,其中在广东招收的学生占到41%,共计61人。该校今年在内地及在粤招生的数量均创下近三年来的新高。

  根据港科大提供的数据,近三年来内地学生的报考人数的确有所下降,具体为:2008年4632人、2009年3215人、2010年3494人。录取人数却是逐年在上升,具体为:2008年录取130人,2009年录取149人,2010年录取161人。从这三年的情况看来,最多的申请人来自北京,其次为广东、上海、江苏和辽宁。而最后获录的学生,最多来自广东,其次是北京、上海、江苏和辽宁。

  在这批录取考生中,有99人可以获得1万到12万港币不等的奖学金,受奖面占总录取人数的61.5%。科大新闻发言人说,香港科大录取学生注重学术成绩、面试表现及综合素质,希望招收的学生不但考试成绩优异,思想活跃,还具备领导才干,并勇于接受各类不同的挑战。

  据介绍,港科大最受内地考生欢迎的科目为:商科专业(工商管理、环球商业管理、经济及财务学)和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