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师附中三名“校长推荐生”确认进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北京大学在粤招生协助教师苏少华昨天向记者透露,华师附中三名“校长推荐生”已获确认进入北大。

  苏少华介绍,在华附被称为“数学女超人”、高中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的邹佛灵进入北大后将在数学专业深造;爱好炒股、曾将数学和炒股结合起来发表论文的梁昊则将进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学习。其中梁昊和邹佛灵在高考前已获保送生资格,陈琳琳高考成绩优异,加上作为“推荐生”的30分,“也一定能够进北大”。

  苏少华告诉记者,今年北大还录到华附的一匹“黑马”郭博雅。“这个孩子北大一直在跟踪,之前模拟考不理想,报北大的特长生也没能成功。但是经过努力和调整,高考考了693分,加上按国家规定的一级运动员政策加分(20分),列全省第七名。”苏少华说道:“北大不单需要状元,也需要这种敢于奋斗的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