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考本科一批次21873人投档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8:20   东北网

  到昨天凌晨,黑龙江省今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全国113所提前批高校在黑龙江省共录取2241人,全国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也在黑龙江省录取1245人。而到昨天5时,黑龙江省一批次本科院校投档工作全部完成。21873名考生电子档案在同一时间投向在黑龙江省招生的本科一批次院校,一批次录取工作也于昨天上午正式开始。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从8日至昨天,提前批院校录取已经全部结束,本科一批院校录取也已开始。在今年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中,共有113所提前批高校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2241人,已按计划完成录取任务。另外,全国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共在黑龙江省录取1245人,录取结果正在陆续公布。

  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到昨天凌晨5时,经多次核对,黑龙江省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档工作完成。并通过信息拦截系统控制在同一时间让192所普通高校、206所艺术院校和68所体院院校接收了黑龙江省21873名考生的电子档案。而一批次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也于昨天正式开始。今年全国共有192所本科一批院校在黑龙江省招生,文理科共计划招生16536人。今年的考生志愿分布比较均衡,绝大多数知名高校线上生源充足,本科一批院校按第一志愿投档后,文、理科分别完成招生计划即考生第一志愿满足率分别是81%和86%。第二志愿投档后,如尚有剩余计划将在“龙招港”公布,公开征集考生志愿录取。望届时在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须及时关注“龙招港”,切勿错过征集志愿时间。同时,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和体育类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也在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