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考试院:拿到通知书先上网辨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37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省考试院昨日发布今年高招二号提示:考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将通知书内容与安徽教育网等查询到的录取结果比对,只有二者相符,才能证实通知书的真实性。同时,还要当心被一些所谓的高校在皖设招生办事处“忽悠”。

  考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将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学校、所录取的专业、批次等与通过安徽教育网 (http://www.ahedu.gov.cn)、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www.ahzsks.cn)或 者168声讯台查询到的录取结果进行比对,只有二者相符,才能证实录取通知书的真实性。

  省考试院表示,现在的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的招生录取工作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在皖招生院校不需要派人来皖,更不需要在我省设立招生办事处。同时,教育部严令禁止中介招生。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权威渠道了解招生录取信息,不要通过非正规渠道为孩子寻求上学的机会,防止上当受骗。(徐蒙蒙、武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