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高招一本批次13日开始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43   大江网-新法制报

  本报讯 记者全来龙报道:11日,省高招办继续对提前批本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生源进行投档。从明天开始一直到7月17日,为一本批次投档录取阶段,未填报提前本科志愿的600分以上高分考生,将在这一阶段找到自己心仪的高校。

  据了解,高校增加招生计划(扩招计划),一般有5种情况,包括在投档线内顺延扩招;在投档生源内(指艺术类)扩招;在投档线上扩招;艺术类院校全国计划扩招;自主招生等特殊形式招生的扩招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