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一本征求志愿1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将于7月14日下午1:00至15日下午1:00填报。考生若要查询自己是否可以填报征求志愿,可拨打声讯电话960695查询,也可于明天下午到报名的区县招办或根据各区县招办安排到毕业中学查询。据了解,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7月21日下午1:00至22日下午1:00,以及8月6日下午1:00至7日下午1:00。征求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参加征求志愿填报的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一是达到该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上。控制线下考生不能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不实行加分投档政策。二是尚未被录取。需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960695。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考生可以填报3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3个专业志愿;第二批本科批次征求志愿,考生可以填报6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3个专业志愿;第三批高职(专科)征求志愿不限院校数量,每所院校最多可填3个专业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对待征求志愿一定要慎重,应认真仔细进行填报,以利于今后的学习和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