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招办:各大高校有望追加录取高分撞车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53   天山网

  7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开始,预计7月16日左右结束。该批次在新疆招生院校有521所,计划招生19301人,其中文史类3781人,理工类15520人。

  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高分“撞车”问题,自治区招办主任孙红新介绍:“今年教育部下发了《关于2010年扩大内地高校招收新疆学生和新疆高校招收内地招生计划的通知》,我们已于7月8日将生源充足学校的生源情况提前通报学校,同时发函、致电学校请求追加计划录取高分考生。从目前来看,绝大多数高校都积极响应。”

  孙红新表示:“追加计划的使用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高校根据报考该校志愿的情况,追加计划,用于顺次录取填报了志愿的考生;一种是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次录取没有填报志愿的高分考生,目前主要是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征集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