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重头戏”明起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11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14日起,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重头戏”——一本、二本、三本批次将陆续开始录取。同时,提前批次招生计划均已完成,不再征集志愿。

  根据我省高招日程安排,今天就能查询提前批次的录取结果。备受文理科考生关注的三个本科批次的录取将从14日陆续展开:7月14日-20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7月22日-27日,第二批本科录取;8月1日-6日为第三批本科的录取时间。(徐蒙蒙、武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