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5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随着艺体本科批次、提前批次录取工作相继接近尾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7月13日全面展开。

  今年本一批次有322所院校在川计划招生24448人,其中文科类院校143所,招生计划3674名;理科类院校179所,招生计划20774名。在本一批次招生的院校主要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院校或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本批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本科专业的院校。

  为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降低退档风险,本一批录取过程中,录取场将进行多次模拟投档,并与高校进行信息交互。模拟投档主要是根据各高校的招生计划、调档比例,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预测,并将预测结果通过信息交互平台与高校沟通,使高校在正式投档前充分了解本校的生源分布情况。模拟投档和信息交互取得一致意见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位次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的原则,正式向高校投放电子档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