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公安院校专科分高出三本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高考录取场获悉,继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7月12日,提前批次专科层次院校投档。专科层次院校计划招生395人,其中文科124人,理科271人,一志愿共投档471人,志愿满足率高。

  提前批专科层次招生院校主要为公安院校及部分航海类院校、专业。从投档情况看,该批次院校生源情况整体趋好,一些公安院校调档线甚至大幅超出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比如公安海警学院文、理科调档线均在本三省控线20分以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