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招考中心最新公布高考录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03   贵州都市报

  昨晚,省招考中心最新公布了7月13日的高考录取情况。此次公布的院校包括军队院校、公安院校以及部分高校的国防生录取情况。

  表格显示,军队院校中,按二本线招生的南京政治学院,文史类录取了4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78分,最低录取分数为526分,最低录取分数比今年我省的文史类“一本线”还要高出12分。另外,该校理工类录取了2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18分,最低录取分数为475分。

  国防生录取方面,贵州大学文史类录取7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42分,最低录取分数为518分;理工类录取23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36分,最低录取分数为482分。

  公安院校方面,按一本线招生的西南政法大学,理工类录取4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96分,最低录取分数为527分;文史类录取4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52分,最低录取分数为538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