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安徽省文理科提前批次录取286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1:11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0年文理科提前批次招录工作于7月13日“收官”,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该批次共录取新生2864人,比原计划增加77人。加上已经完成的艺术类一批次录取和正在进行的艺术类二批次、体育类本科批次的录取,截至13日12点,我省共有10579人拿到了大学的“通行证”。

  提前批不设征集志愿

  从今年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情况看,生源充足,且高分考生较多,军校(国防生)和免费师范生经平行志愿录取后,招生计划均顺利完成,因此该批次不进行征集志愿。考试院分析,出现此类现象与我省今年提前批本科院校数量增多、计划增多有直接关系。

  据了解,文史类本科共有49所学校,计划招生478人;文史类专科共有16所学校,计划招生290人。理工类本科共有155所学校,计划招生 2319人;理工类专科共有27所学校,计划招生780人。目前,提前批次本科院校的录取已经结束,录取新生2864人,比原计划增加77人。

  自主招生已开始投档

  除去提前批次,已经完成或者正在进行中的还有:7月5日开始的艺术类第一批次,7月10日开始的体育类本科批次,7月11日开始的艺术类第二批次。

  省考试院介绍,已经完成的艺术类第一批次录取,共129所院校录取了2528人。艺术类第二批次共有99所学校,计划招生4296人,截至7月 13日12:00,共有85所学校完成录取,录取新生3446人;体育类本科批次共有78所学校,计划招生2000人。截至7月13日12点,共有61所学校完成录取,录取新生1741人。

  另外,按照计划,自主招生也于13日投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