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8月初发高考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6:13   信息时报

  广外招生情况昨日出炉,今年该校计划在广东招收文科2024名,理科1909名。生源质量良好,文理科上线生源均充足。记者从招办获悉,该校按照1:1.05的比例投档,文科出档线604分,高出一本线9分;理科出档线634分,高出一本线13分。其中:文科最高分642分,理科最高分675分。

  今年,该校继续实行延续多年的高分保护政策,对上一本线30分以上的考生在其专业志愿内必录。考虑到平行志愿情况下考生一旦被学校退档将有可能落到下一个批次,从保护考生利益考虑,学校决定增加计划接收所有投档后志愿服从调剂的考生。

  据悉,学校将在8月初陆续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